02/06/11

我哭了='(

从 小 到 大 没 有 一 个 人 真 心 の 关 心 过 我 ..
家 人 ,  男 友 ,  朋 友 都 没 一 个 人 可 以 了 解 我 .. 
家 人 认 为 我 不 重 要 ,
我 有 什 么 事 男 友 不 担 心 我 ,
朋 友 可 能 认 为 我 是 爱 管 闲 事 の 管 家 婆 吧 ~
家 里 只 有 我 一 个 独 身 女 ..
我 一 直 都 很 想 要 哥 哥 ..
所 以 我 有 2 个 干 哥 哥 ..
我 真 的 把 这 2 个 哥 哥 当 作 为 我 亲 身 哥 哥
但 他 们 有 事 我 会 理 ..
没 想 到 我 被 他 们 看 待 为 "管 家 婆" 
我 听 到 这 句 话 时 .. 
眼 泪 不 停 流 ..
我 也 不 停 擦 我 的 眼 泪 地 说 ..
哥 哥 们 一 定 不 会 说 这 句 话  
一 定 不 会 !!
我 真 好 想 嚎 嚎 大 哭 一 场 ..
哭 到 累 了 ..
可 以 睡 一 觉 到 天 亮 什 么 都 忘 了 ..='(


我 哭 了 T.T